有人用過漢書嗎?
(时间太久无法回复)
goodman
2004-01-18 08:16:00 UTC
請問有沒有人用過漢書 unix shareware 版?(ftp.batol.net/linux/he_linux.tar.Z)
本來用的好好的,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一啟動就出現
single user license check key damage!
不知道怎麼回事?原出品廠商的網蘸上也找不到資料了。
麻煩有經驗的人提供我指點,因為他真的滿好用的,捨不得放棄。謝謝!
--
* Post by coscell from mail.batol.net
* Origin: ★ 交通大學資訊科學系 BBS ★ <bbs.cis.nctu.edu.tw: 140.113.23.3>

2004-01-18 10:00:36 UTC
※ 引述《***@bbs.cis.nctu.edu.tw (goodman)》之銘言:
[...]

想當然爾的猜一下,
裝的是試用版, 而且已經超過試用期限.

: 不知道怎麼回事?原出品廠商的網蘸上也找不到資料了。
: 麻煩有經驗的人提供我指點,因為他真的滿好用的,捨不得放棄。謝謝!

可否大約描述漢書讓你愛不釋手的原因,
大家可以幫你推介相似的替代品 ( 應該有, 而且功能更強 )

漢書的 grid 功能 ( 按游標移動畫表格 ) 一些 ascii art editor 可以做得更好.
漢書開啟目錄會看到檔案清單, 點選直接編輯檔案, 這個功能 vim 也有.

如果不熟悉 vim 操作, 建議看 果正兄寫的 vim 教學網頁, 簡潔明瞭.

--
A quotation from the movie "The Se7en":
Ernest Hemingway once wrote that,
※ Origin: 臺大電機 Maxwell 站 ◆ From: 218-163-132-201.HINET-IP.hinet.net
tomex
2004-01-18 10:14:01 UTC
[...]

he原廠商已沒有在維護了
另有個類似pe2的叫qe,你可試試!
不過好像也沒啥在更新了...

總之,在console寫這些很便利的menu editor不是很容易
更難以適用在各種系統或介面上,so vi總是能勝出!

唉...

--
You're recommended to vist C_Sharp in PTT.
We are the C#, resistance is futile.

◆ From: 140.119.183.212
kid
2004-01-18 14:41:26 UTC
看一下價目,15000,還真不便宜。

以前用dos版到he8,個人的經驗

he7以前,可以改macro,he8直接刪%windir%下的he8.ini,可以維持試用
狀態,測試了一下您提供的linux版本,想要測看看,但是binary執行錯誤。

建議從巨集或~/下檢視,目前我沒法執行,所以無法詳解。

解開來後,放在bin與usr/lib下就可以嗎?

其實有點奇怪,vim也很好用啊,或者如tomex所言,qe就像linux版的pe2,為何?

漢書其實很不錯,以上資訊純討論,無對大方廣惡意。

※ 引述《***@ptt.cc (tomex)》之銘言:
※ Origin: 臺大電機 Maxwell 站 ◆ From: dns1.phsbb.idv.tw
goodman
ki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