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要怎樣才能讓ubuntu循環重開機?(門外漢)
(时间太久无法回复)
命中有時終須有
2015-02-02 09:48:44 UTC
請教各位前輩 由於我是電腦白痴完全不懂怎麼寫程式
目前有個問題想請教各位前輩
我目前想測試一個usb dom在linux下讓他循環重新開機看是否會異常
因此灌了ubuntu serve版想測試 但我卻不會寫指令
我上網搜尋是要使用corntab的功能
我想讓他兩分鐘重開機一次 輸入 corntab -e後 然後編輯 */2 * * * * 帳戶 reboot
接著按ctrl+o儲存且退出後 再來我就不知道要怎麼做了
而且重開機時要輸入使用者與密碼 如果考慮到這點又要怎麼寫?
可否請版上前輩們指導 非常感謝!!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22.15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ux/M.1422870525.A.EBF.html
四元
2015-02-02 14:10:11 UTC
試試看在 /etc/rc.local 裡面加上
sleep 120 && poweroff
看看有沒有用?
※ 引述《kkevinn (命中有時終須有)》之銘言:
[...]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121.23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ux/M.1422886212.A.446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