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vi backspace問題
(时间太久无法回复)
歐歐耶
2015-02-02 03:51:54 UTC
各位大大好,目前使用xshell連公司的hp-unix主機

使用vi edit mode時backspace會失效,只會往左移動

delete就更詭異了會把字變成大寫 ...

這兩個功能雖然可以在command mode 用 x/X熱鍵來取代

但是x/X無法像backspace一樣遇到行首倒回到上一行

好需要這個功能阿!!

請問各位大大要如何設定好我的backspace或是有方法可以像backspace一樣回到上一行

感謝!

*我的帳號沒有權限下載/安裝東西,內部只有vi 沒有vim QQ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92.18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ux/M.1422848795.A.816.html
→ bitlife: 看一下xshell說明文件,是模擬哪種終端機,把TERM設定正確  02/02 11:51
愛火快滅了
2015-02-02 05:15:32 UTC
推文有大大說修改stty

這篇可以參考一下
http://ithelp.ithome.com.tw/question/10009952?tag=rt.rq

HP-UX應該快不行了
可以趁早轉移到其他Unix或Linux系統上
還可以節省成本

※ 引述《ohohyeah (歐歐耶)》之銘言:
[...]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97.3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ux/M.1422854133.A.98E.html